·yuzu噗酱

一串乱码

【咏莲】不算日常的日常(一)【YoungJae高永在&Lehends孙施尤】

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那个线上问答活动就轮到我了,所以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。内~大家辛苦了,下周见。”孙施尤关闭直播摘下耳机,看见手机屏幕上弹出了一条消息——哥,肚子饿了,晚上想吃施尤哥煮的拉面。“阿西,这小疯子命令谁呢?真的是......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孙施尤走进直播室,坐在等候区望向正在台上跟主持人“过招”的高永在,不禁眼睛弯成小月牙,嘴里不断揶揄“永在真是伶牙俐齿,谁会受得了他呀......”正调侃着,就突然听见了自己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主持人:“请说一个今天的TMI。”高永在不假思索道:“孙施尤是傻瓜。”


      突然被cue到的孙施尤无语:呀,高永在这小子,晚上拉面自己煮吧。哪有哥给弟...


     主持人:“职业选手中你最熟悉的人是?”“孙施尤。”


     “哪有哥给弟...嗯...晚上吃哪个味道的拉面呢?”


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“再次感谢YoungJae选手,辛苦啦~下次见。接下来轮到我们的Lehends选手了。”


     高永在起身下台的时候看见孙施尤扬了扬下巴,笑意盈盈的唱道“哥~我表现的不错吧~”“不愧是wuli永在啊。”孙施尤揉了揉弟弟的头便走到台上和主持人进行问答互动。


     相同的问题再次问到孙施尤:“职业选手中你最亲近的人是?”孙施尤顿了一下,像报菜名一样答道:“歪婆、塔赞、超威、尺子、纳特...”接着孙施尤就看见电脑屏幕上粉丝们齐刷刷的评论“YoungJae要哭了。qaq”此刻孙施尤心里有些小得意:永在啊,你哥我是记仇的^^…压根没注意到现在才离开的直播室的高永在。


     高永在眼眶微微红,正巧在走廊上碰见Museong教练,声音有些闷闷的:“哥,我什么时候才能有像塔赞哥和纳特哥那样的实力呢?那样大家就会喜欢我了吧...”Museong拍了拍永在:“哈谁都会被你纳特哥那张帅气的脸迷倒,别纠结,努力训练你一定会追上你哥的脚步。”


     “嗯嗯,哥,我先走了...”永在吸了吸鼻子,挤出一个笑容快步离开,好像走的越快追上他哥的步伐就越快。Museong回头望着跑起来身影咂咂嘴:“年轻人就是有活力。”


      结束问答活动的孙施尤打开手机,看着干干净净的手机主屏幕皱了下眉:“永在这孩子,十点了也不见发条信息喊饿。哎呀真不让人省心。”叹了口气给高永在发了条信息:“我下班了,现在回宿舍。你想吃什么口味的拉面?”


      看着手机屏幕叮的一声亮起,高永在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撞了一下,洒了一心房的糖果,秒回:“哥煮的都行。”发完又后悔了,“呀,高永在,他甚至都不知道你在生气哎,不能这么便宜了他,得让他知道我生气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回到宿舍,过于安静的房间让孙施尤不适应,打了个喷嚏:“奇怪,永在呢?跑哪去啦!”孙施尤挠了挠头,在厨房准备起锅烧水,然后发信息催促高永在:“你人呢?水马上就煮开了,你快点回来。”


      孙施尤坐在拉面锅旁,看着手机屏幕熄灭又点亮。锅里的水咕噜咕噜不断冒泡,可高永在却没冒泡,孙施尤拧着眉毛的继续发信息:“怎么还不回来?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关了火,直到沸腾的水又回归平静,孙施尤捏着十分钟未熄屏的手机终于坐不住了。


     电话铃声响起,高永在飞快的拿起手机,看见来电显示果然是他心心念念的哥,眼底的疲惫一扫而过,在准备按下接听电话的那一秒又犹豫了。高永在转过椅子,虽然他们两个住在同一间宿舍,在同一个基地训练,可是他和他的座位却不在一条直线上。电话铃声停止,高永在眼里的光一点一点熄灭,因为他没有再打来。


     等回过神来,才看到队友已经pin了他好多次,敌方已经带着大龙buff破了两路。高永在懊恼的揉乱了头发:“糟糕...啊对不起对不起...”高永在挽救的速度赶不上Defeat出现的速度,队友在公屏上气愤的打字“你是逃兵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故事没有开篇没有结尾,但会是一个完整的片段吧。


       高永在就是孙施尤的修狗勾,在永在眼里莲子就是天使。反正我也不知道这对的花名所以我不管...在我这他们两个的产品名就是咏莲(高永在“歌颂”他的天使孙施尤=咏莲=永+莲)


[  我真的觉得这对可以嗑一口,可是太冷门了没有太太怜爱qaq  但还是根据莲子和YJ弟弟两个人的一些互动联想了一些片段,写下来自娱自乐。我知道自己文笔不行,而且也是三分钟热度,所以也希望我这块砖能引来太太的饭饭 ,如果有uu能看到话... ]


“永在回忆他是如何爱上孙施尤天使的”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