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yuzu噗酱

一串乱码

【咏莲】不算日常的日常(三)【YoungJae高永在&Lehends孙施尤】

短 · 孙施尤的直播间 · New

 

    “阿尼阿赛哟~”孙施尤拖着疲惫的身子一边调整摄像头一边和直播间的观众打招呼:“今天会播两个小时。”

 

    “鼻音很重吗?kk…有一点感冒,昨天家里的空调温度太低了。所以大家也要注意啊,不要着凉。”正在叮嘱直播间观众的时候,背后传突然热闹起来。

 

    “呀,永在。怎么把空调关了??”刚进训练室的载赫就看见高永在正在关空调。

 

    “施尤哥生病了。载赫哥居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辅助感冒了吗?”高永在毫不客气的质问起尺子来。

 

    “啊?我没有和施尤住一起,怎么会知道呢…”有些诧异的载赫挠了挠头:啊,高永在这小子今天吃枪药了吗?转头看向孙施尤:“比亚内,施尤呐。”

 

    高永在窃喜:“啊,这样啊~”些许满意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载赫看着高永在的笑容觉得有些莫名其妙,甚至还有一丝说不上来的感觉,怪怪的。

 

    “没事的。载赫是我们要守护的王子nim,不能让王子大人不开心。永在啊,我没关系。你把空调温度设置高一点就好了。”

 

    孙施尤有些柔弱的声音传到高永在的耳朵里听着就不舒服了,好像手动挤压的柠檬汁,量少但是真的酸:“内。”

 

    载赫抖了个激愣:“啊,施尤哪里像一个病人啊。”

 

    高永在设置完空调温度之后,从柜子里取出一条毯子走到孙施尤旁边,很是不满的扔给他:“哥的身体也太弱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话?你就没有生病过吗?”

    “我生病次数比哥少,起码我现在没有生病。”高永在成功呛住孙施尤。

    “ 永在啊,我是病人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谁看不出来吗?”高永在冷哼一声。

    “ .…..你游戏已经开了,快去吧…”

    “我看得见。”

 

    裹上毯子的孙施尤物理上舒适了一些:“观众们,今天我会安静一些哦。”

 

    孙施尤在训练室的西北角,高永在呢则坐在训练室的东北角。

 

    沉浸rank的高永在忍不住吐槽:“哎?他都不走位,技能中不了的话怎么玩??”

 

    还没排进游戏的病人孙施尤眼皮都不是很想抬起来:“永在啊,你安静点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!”

 

    “安静点。”孙施尤整个人裹在毯子里,向高永在的方向动了动沉沉的脑袋,加重他疲惫的声音。

 

    “好的~”听着孙施尤难受的声音,高永在的醋意也就散了。

 

      突然变乖的高永在反倒是挑起了孙施尤的兴趣:“永在啊,燥起来~”

 

    “啊呀呀呀呀呀~”孙施尤有点精神的的“指令”让高永在找到了新的目标——哄施尤哥开心,施尤哥抛出来的飞盘当然要给他接住,施尤哥开心我就开心。

 

    “永在啊,你怎么评价Museong教练?”

 

    “咔啊啊啊啊啊~”施尤哥提起精神了,那我再卖力一点好了。

 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

       高永在:好耶,哥笑啦~

 

       完全听不清两人对话的载赫更摸不着头脑了:什么呀这两个人…


评论

热度(20)